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小手绘画卷 党是阳光我是苗

2021-05-12 09:32      作者:记者廖凌云

 

五星红旗下,小朋友们快乐地舞蹈;美丽花海中,小朋友们向祖国敬礼……5月10日,安徽省第十一届“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大赛大通区赛区评选结果出炉,从300多幅作品中选出38幅,继续参加市级、省级的“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大赛。

“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大赛是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特色品牌,是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对少年儿童进行思想品德教育和才艺熏陶的平台和载体。本届活动主题是放飞中国梦,传承红色基因。比赛开展以来,大通区教体局、关工委组织全区各学校300多名参赛学生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在党的阳光雨露滋润下茁壮成长的心灵画卷,写下了一幅幅赞美祖国的诗句和作品,充分表现对祖国、对家乡、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期待,更加坚定了童心向党的信心和决心。(记者廖凌云)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