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推动淮南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1-05-13 09:20      作者:记者吴巍

  5月12日上午,淮南市政协“推进职业教育发展”界别协商会暨市政协主席领衔督办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启动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邬平川,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出席会议。

  邬平川指出,我市职业教育近年来初步实现了规模化、特色化、集聚化发展,要聚焦人才成长规律、教育体系构成、社会发展趋势,充分认识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性,通过深入调研、对口协商全面剖析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推动处理好职普、层级、产教、校企、政社五方面关系,构建“纵向贯通、横向融通”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董众兵要求,要围绕我市职业教育发展的现状以及下一步发展的目标、任务,密切协作、深入调研、找准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加强调查研究,确保界别协商会和重点提案的督办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记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