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阳光晨跑”跑出青春节奏

2021-06-18 10:30      作者:记者廖凌云 通讯员 施培松

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引导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倡导“我晨跑、我快乐、我运动、我进步”校园文化,6月16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开展以“百年奋斗路,奔跑开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阳光晨跑”活动,该校教职工和全体2020级学生一起跑起来。

当天早上6时30分,简短的启动仪式之后,在校领导带领下,师生们从至诚体育场出发,沿鸿烈大道井然有序地开始了晨跑。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摆臂、跨步、慢跑,彼此相互帮助,互相鼓励,虽累得满头大汗,仍坚持跑完全程。步伐声、口号声、喘息声,为夏季清晨的美丽校园增添了新的活力和色彩。晨跑结束后,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一天的学习和工作中。

据悉,此次“阳光晨跑”活动在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6:20至7:20举行,以学院为单位,按照规定路线,由校领导带队开展晨跑活动。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充分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进一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记者廖凌云 通讯员 施培松)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