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淮南市866人参加2021年行政执法资格认证考试

2021-07-27 09:39      作者:记者何婷婷
  7月24日至25日,淮南市2021年行政执法资格认证通用法律知识考试(机考)在淮南联大举行。全市涉及多个执法种类的866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设5个普通考场、1个隔离考场,采用机考、间隔就坐的方式分六场次进行,每场次90分钟、约150人参加考试。市司法局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明确责任分工,设置8个工作组,包括考务联络组、场内监考组、疫情防控组、流动监考组、技术保障组等,并提前发放《疫情防控下考生须知》等,考生考试当天到达考场后要进行健康检测,通过“人证一体机”进行人脸身份验证后才能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健康有序进行。考试期间,全体考务人员坚持“依法治考、从严治考、热情服务”的总原则,加强协调、密切配合,营造了严谨、公平、和谐的考试氛围。(记者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