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巩固专业知识 提升工作能力

2021-07-29 09:21      作者:记者苏强
  7月26日上午,为期2天的全市2021年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班在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开课。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及各县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农业农村厅、淮南师范学院、中共淮南市委党校等有关单位的专家学者,重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农业行政执法实务》《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等内容,对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巩固专业知识、提升工作能力进行系统的培训。培训旨在全面提高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素质,通过加大对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的培训力度,进一步增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实际工作能力,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过硬、廉洁自律、精通法律法规知识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推进我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深入开展。(记者苏强)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