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2021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在淮落幕

2021-07-29 10:02      作者:记者刘银昌 通讯员钱元
  7月23日至25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安徽理工大学承办,中安联合煤化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东区赛在安徽理工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华东地区的41所兄弟高校、100支代表队、400余名师生参赛,围绕理论笔试、实验操作和仿真实验内容展开角逐。最终,衢州学院等9支代表队获特等奖,南昌大学等17支代表队获一等奖,盐城工学院等25支代表队获二等奖,浙江工业大学等39支代表队获仿真单项奖,华东理工大学等3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安徽理工大学1支队伍获特等奖并晋级国赛。

  安徽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充分考察选手的理论及实践能力,展现学校新工科工程培养的特色;并在组委会的全程监督下,将二维码引入选手识别,对各参赛队信息全程加密,确保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记者刘银昌 通讯员钱元)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