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淮南十一中柔道队全国锦标赛喜获佳绩

2021-07-30 10:07      作者:记者贾静
  2021年中国中学生柔道锦标赛暨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柔道比赛)选拔赛于7月26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馆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120多个代表队共1100多名运动员参赛。淮南十一中柔道队18名健儿参赛,一举夺得5块金牌、2块银牌、6块铜牌和3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两名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在福建晋江举行的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柔道项目比赛。

  本届比赛较往届不仅从规模和人数上最多,而且各地学生在比赛上也体现出竞技水平的整体提升。大赛中各地选手相互交流学习,促进了柔道文化的传播。

  赛前,淮南十一中柔道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特别是经过了两个多月的赛前集训,运动员的比赛水平和状态都调整到最佳。同时,从柔道队梯队发展着眼,要求运动员把握大赛机会,积极参赛,在大赛中开阔眼界,提高实战能力。

  通过参加本届比赛,淮南十一中积累了办好柔道特色项目的宝贵经验,也为办好其他特色项目提供了借鉴。(记者贾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