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淮南市洞山中学北校区交付迎新生

2021-09-02 10:20      作者:记者廖凌云 摄影报道

8月31日,淮南市洞山中学北校区举行建成交接仪式,294名新生将在这里开启秋季学期新的校园生活。

淮南市洞山中学北校区位于田家庵区惠利大道东侧,淮陈路以北,平湖路以南,长平路以西,为九年一贯制中学。当天,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走进校园,崭新的教学楼在阳光下亮丽清新,校园内绿植茂盛,绿草如茵。淮南市洞山中学北校区建筑面积3.29万平方米,包括教学综合楼、行政图书综合楼、生活附属设施、报告厅、风雨操场、室外运动场、门卫房等。学校共有48个教学班,可容纳2400多名学生就学。

据介绍,淮南市洞山中学北校区今年秋季招生9个班,分别为小学一、二、三年级各2个班、四、五、七年级各1个班,共294人。学校的投入使用,将更好满足周边区域居民子女入学需求。(记者廖凌云 摄影报道)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