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2021年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在淮南开赛

2021-10-15 10:11      作者:吴 巍

  10月14日上午,“英大泰和杯”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在我市体育中心开赛。来自蚌埠、亳州、滁州等11市代表队208名运动员张弓搭箭、同台比拼。

  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市教体局、省射击运动协会、市游泳射击水上运动训练中心承办。本次锦标赛执行中国射箭协会审定的《射箭竞赛规则》,分复合弓和反曲弓两个项目,其中反曲弓比赛根据参赛者年龄分成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参赛队员年龄要求为12岁至18岁),各组别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排位赛和淘汰赛。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比赛不进行开幕式、闭幕式、全程无观众。赛前,赛会全体人员均接受核酸检测,各代表队向组委会递交了参赛人员健康承诺书以及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承诺书,全体参赛人员进行了体能测试。

  此次锦标赛是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之一,将持续至10月17日。 (吴 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