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心愿虽微希望所在 帮助再小爱心所示

“微心愿”让留守儿童新年圆梦

2022-01-19 10:01      作者:记者柏雪
“这里有我最喜欢的英语同步练习,还有《海的女儿》等几本课外读物,我真的很感谢送我礼物的小朋友!”1月15日上午,九龙岗一小四(2)班的陈雨茜拿着刚刚收到的新年“微心愿”礼物,高兴地对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说道。

当日上午9时,由市民政局、市未成年救助保护中心主办,淮南市朝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心语新愿 守护童心”微心愿活动走进了九龙岗一小。淮南市朝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和志愿者代表给这里的12名留守儿童带来了新年礼物,满足了他们的新年“微心愿”,并为孩子们过了一个特殊的集体生日。

  心愿虽微,然则希望所在;帮助再小,却是爱心所示。此次“心语新愿 守护童心”微心愿活动通过走访了解,把田家庵区大孤堆幼儿园、谢家集区孤堆回族中学和九龙岗一小等6所学校约100名留守儿童作为帮扶对象,旨在帮助他们完成新年心愿,度过一个难忘的新年。

  图:九龙岗一小的留守儿童高兴地看着自己刚收到的新年“微心愿”礼物。(记者柏雪)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