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辞旧迎新,向美而行

2022-01-26 10:54      作者:通讯员刘平摄影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崭新的岁月缓步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淮师附小本部校区隆重举行了“辞旧迎新向美而行”庆元旦暨迎新年美术作品展活动。

1.jpg

  在美术组全体老师的精心准备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美术作品展应运而生——造型各异的手工灯笼和新年吊饰,展现了浓浓的年味;花样百出的剪纸作品表现出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传承;高年级孩子的手绘废旧塑料瓶,别致又有创意。一幅幅作品展现出孩子们美好的祝福和不凡的艺术才华;一张张稚嫩的福字,传递出孩子们对所有师生新年的祝福。孩子们用自己的作品,展示了对美的渴望,传递着他们向真、向上、向善、向美的追求。

2.jpg

  在“双减”政策的大环境下,本部校区的美术老师一直积极调整美术教学模式,致力于以核心素养为本,用美育提升孩子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本次庆元旦迎新年作品展进一步弘扬了这一宗旨,推进了校园艺术教育发展,营造了浓厚的艺术学习氛围,把美丽的校园变成了艺术的殿堂。(通讯员刘平摄影报道)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