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熊孩子”交给TA,放心

2022-02-10 10:25      作者:记者张雪峰

  寒假中,熊孩子们从学校回到了家里,一些家长的烦恼也随之而来:担心孩子没人照顾,又担心孩子在家看电视、打游戏、养成不好的习惯。为解决寒假期间一些家庭的这个“痛点”,田家庵区洞山街道中兴社区寒假期间举办了“快乐假期”寒假免费托管班,把孩子送到社区托管班,家长上班也放心了,孩子还能在社区学习,长知识,一举两得。

  社区寒假托管班开设有阅读课及美术手工课,社区通过链接多方资源,招募了专业的老师担任托管班的教学,吸引了辖区里20余名孩子家长前来报名。

  “孩子放假,我们大人都上班,孩子一个人在家也不放心,现在有了这个托管班我们上班就踏实了。”“孩子们在一起读书、画画、做手工,过得很开心,也没了独自在家的孤独。有老师的陪伴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照看,孩子的安全有保障,还能在舒适的环境中学到知识,我们可以安安心心、踏踏实实地上班了,社区真是解了我们居民的大难题,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托管班的学生家长们纷纷为社区免费托管班点赞。

  图片由中兴社区提供。(记者张雪峰)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