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

2022-03-25 11:29      作者:通讯员丁成龙 唐克摄影报道

为唤起同学们的节水意识,呼吁同学们节约用水,3月18日至20日,安徽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围绕第三十届“世界水日”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进行签名宣誓,坚定节水决心。18日下午,电信学院团委在学院西门口举行了以“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倡议节水爱水的签名宣誓活动。活动中,师生们纷纷在主题展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以此方式来了解节约用水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号召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多多支持节水活动。

  节水宣传进宿舍,志愿者们在行动。3月19日晚,电信学院励行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深入学生宿舍分发宣传单页,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世界水日”的成立原因及意义,呼吁节约用水,珍惜一点一滴。

  举办海报比赛,加深节水了解。电信学院举办征集“世界水日”海报比赛,通过参赛人员自主绘制原创海报,进一步检验和加深同学们对“世界水日”的理解和感悟。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旨在让广大师生通过日常生活中的个人行为,增强节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节约用水的倡议活动,从你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创建节约型校园尽自己的一份责任!(通讯员丁成龙 唐克摄影报道)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