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防疫不误 教学不止

2022-03-29 09:22      作者:记者苏国义摄影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3月28日,居家坐在电脑屏前,龙湖中学九年级教师余露露通过网课,给全班同学在线讲解了课文《陋室铭》中的知识要点。

  同一时间,与她距离3公里的淮师附小本部校区五年级教师王桂萍正通过线上教学,与班级里的42名学生共同观看教学片《军神》,并同步“钉钉答疑”与学生互动,点评知识要点,布置课堂作业。

  “网课开始前,我们还进行了防疫宣讲,细致讲解了戴口罩、核酸检测注意事项等,引导学生及家长,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家庭和个人责任,做好个人防护”余露露说。

  据了解,目前全市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等已按照最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落实有关防疫措施,尤其是各中小学校,已经把教学课堂搬到了线上,防疫不误,教学不止。

  图为淮师附小本部校区教师网上授课前示范讲解科学佩戴口罩等防疫知识。(记者苏国义摄影报道)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