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田家庵区快速捣毁 一地下培训黑机构

“禁补”“严控”是为谁? 这样的“补喂”很不妙!

2022-05-31 11:01      作者:本报记者报道

  5月28日下午,田家庵区教体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淮舜路钟山园小区一超市二楼组织非法培训。闻讯后,该局迅速组织人员深入实地调查处理。

  调查人员在该超市二楼发现有30多名学生聚集在教室里,现场有课桌凳等教学用品,所培训的学科为英语。调查人员立即进行拍照取证,询问举办者,了解实际情况,得到确认后,认定该老师确实在组织学生进行学科类培训,当场对学生进行了安全遣散,对举办者违规培训、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学生聚集等错误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纠正违法违规行为,告诫不得再组织培训,严禁组织人员聚集。

  田家庵区教体局提醒市民,不要将娃送入黑机构参加培训,如果确有培训需求,务必要选择证照齐全、正规的校外培训机构为孩子补缺补差。该局下一步将会同有关部门,持续加大对黑机构的查处力度,同时欢迎市民踊跃提供培训黑机构线索,该局将从重从快予以查处,坚决严厉打击违规违法培训行为,巩固校外培训减负成果。(本报记者报道)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