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多部门联合抽查校外培训机构

2022-07-13 09:50      作者:记者吴巍

  7月12日下午,由市教体局牵头,全市八家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淮南高新区、田家庵区随机抽取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此次检查旨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事中事后监管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促进校外培训减负工作。当天,由市教体、科技、文旅、市场监管、卫健、消防救援、公安、民政八部门组成的检查组,随机抽查了5家校外培训机构,实地重点针对课程设置、预收费监管、培训合同使用、治安消防安全、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并列出整改清单,要求培训机构限期整改并反馈整改结果。

  市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该局还将在暑期会同相关部门开展校外培训专项督查检查,对执行“双减”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指导,严格查处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办学行为,更好地促进全市校外教育培训健康有序发展。(记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