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我提供舞台 你大展身手

多措并举推动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就业创业

2022-07-13 10:08      作者:记者孙鸿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福祉,关系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切身利益和幸福安康。7月11日,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市民政局、市教体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联合印发《淮南市关于扎实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就业工作的通知》,多措并举推动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就业创业,在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据介绍,我市面向高校毕业生紧急开发了就业岗位94个,其中城乡社区专职工作者岗位数44个,社会工作者岗位数50个,均已公开发布招聘公告。

  同时,市民政部门积极与市教体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对接,各司其职、协调推进,加大政策宣讲,拓展岗位开发力度。市人社局也正在积极推进2022年高校毕业生城乡社区临时性专项岗位、就业见习岗位设立,促进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见习。(记者 孙鸿)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