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淮师附小大通校区交付使用

2022-08-29 10:12      作者:朱庆磊 通讯员 王梦君

  8月27日上午,淮师附小大通校区交付仪式举行。副市长陆晞出席交付仪式。

  据悉,淮师附小大通校区于2020年4月立项,2021年4月开工建设,由北京城房承建。学校总投资1.2亿元,占地70亩,为六年制义务教育学校,设置42个班,采取与淮师附小合作办学模式,依托淮师附小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可为2000名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打造一所教学理念先进、师资优良、布局合理、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学校。

  淮师附小大通校区项目从立项到交付,倾注着各级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承载着大通区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学校的交付使用,对促进大通区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有力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朱庆磊  通讯员 王梦君)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