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教育科技

5972名淮南联大新生入学

2022-10-10 10:05      作者:张昌涛

  10月8日,是淮南联合大学2022级新生入学的日子。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子,在火热的迎新氛围里,带着自己的梦想和家人的嘱托,开始人生路上一段崭新的生活。

  据介绍,淮南联合大学2022年各类招生录取总人数5972人,其中春季分类考试招生2744人,秋季普通高考安徽省976人,外省秋季普通高考496人,五年制转段录取1066人,初中起点五年制690人,涉及18个省,共32个专业,录取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当日上午,7个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中专部的4个教学机构,以及学校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武装保卫处等行政职能部门,总计近20个参与教育教学单位和行政管理部门的教职工,会同800余名学生志愿者,全团动员一齐上阵,全心全力做好新生入学各项服务。在新生入学餐饮、住宿、洗浴、保洁以及校内商超等方面,进行细致安排。特别是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包括学生入校身份信息核实、体温监测、核酸采样检测,体温异常人员应急检测及隔离处置等方面都做了科学安排、细致落实。(记者 张昌涛)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