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生活美食

孟沙委员的发言:做大做强淮南牛肉汤产业

2020-01-07 09:57      作者:

  加大宣传。借助互联网、电视、报纸等新型传媒手段进一步加大对淮南牛肉汤的宣传,赋予品牌深层次的文化内涵,将与牛肉汤来源有关的历史故事融入文化宣传中,让人们在享用美食的同时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与淮南的旅游发展结合,在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如八公山地质公园、寿县古城、毛集焦岗湖影视城等旅游景点,播放淮南牛肉汤宣传片,设立牛肉汤经营示范店,让外地的游客加深对于淮南牛肉汤品牌的认识,让他们产生一种来到淮南一定要吃上淮南牛肉汤,就像去了北京一定要吃上北京烤鸭一样的心理。

  成立集团。建议成立淮南牛肉汤集团公司,将现有生产厂家纳入集团公司统一运作。在集团公司框架下,建立生产体系,以农业合作社为龙头,发展养殖、种植加工等一条龙生产,形成上下游产业链;建立食品安全保障体系,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形成全产业链食品安全保障体系;建立销售体系,拓展国际、国内市场;实现统一品牌、统一标准、统一口味、统一安全、统一运营的淮南牛肉汤产供销一体化经营,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淮南牛肉汤的美味,把淮南牛肉汤这一淮南特色产业,发展为优势产业、富民产业、高效产业。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