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社会民生

污水不走“寻常路“ 新房成了“污水池”

2020-04-23 09:52      作者:

  卫生间冒污水解决了,厨房又开始冒污水,市民哭诉新房遇到的糟心事

  购买的新房,卫生间、厨房却先后不断从外往家里冒污水,令市民痛苦不已。4月21日,市民赵女士致电淮河早报、淮南网热线,哭诉遇到的糟心事。

  新房接二连三冒污水

  4月21日下午,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跟随赵女士来到高新区泉山湖香颂小镇二期15号楼一单元201室,看到厨房里冒出的污水已经进行了清理,一个小桶里还装着清理的污水没有倒掉。

  “这些污水都是从厨房的下水管道里冒出来的。”赵女士介绍,楼下一楼就是小区物业办公用房,还是物业工作人员先发现的,然后联系到了她。

  4月20日上午,在一楼办公的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发现房顶厨房位置渗水,意识到可能是二楼住户家里漏水了,就联系了赵女士。赵女士得知后,赶紧赶过来,看到厨房里全是水,物业人员帮着进行了清理,但当时没有进行管道疏通。

  到了当天晚上9时多,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打电话告诉赵女士,屋里又冒水了,污水都从入户门流到外面过道上了。当晚赵女士和女儿又赶到香颂小镇二期房子,看到屋里水汪汪一片,厨房、客厅、卧室全是污水,木地板、家具等都泡在水中。她和女儿打扫了一两个小时,到晚上将近12时才打扫完返回家。

  赵女士介绍,房子是她姐姐家的,她外甥的婚房,由于她姐姐和外甥都在外地上班,房子最近一直没人居住。

  据了解,香颂小镇二期15号楼一单元一共30层,目前才入住了一半。赵女士介绍,2017年11月份交的新房,2018年装修期间,卫生间就接二连三冒污水,后来她自己花了3000多元钱请人将卫生间管道单独进行了改管,之后卫生间没再发生冒污水的事情。对此,淮河早报、淮南网也进行了相关报道。可令赵女士没想到的是,现在厨房又冒起了污水。

  排水实验,厨房主下水管竟没有水流出

  厨房不断冒污水,赵女士第一反应就是主下水管道堵塞了,要求物业疏通厨房主下水管道。4月21日上午,赵女士和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找来疏通下水道的师傅进行管道疏通,不论是从二楼厨房下水道,还是从一楼厨房主下水管道进行清理,均是通的。奇怪的是,从二楼厨房放水实验,在一楼外面厨房主下水道排污口,始终看不到排出的水,而从三楼厨房放水,水又从二楼厨房管道冒了出来。

  “厨房主下水道没有看到有水排出,这是事实,水可能是从其他管道排出的,由于管道这块还没有交给物业,我们物业已经第一时间和开发商客关部进行了联系,争取尽快排查出原因,将问题解决。”南山物业香颂小镇二期服务中心客服主管韩女士表示,针对赵女士提出的相关赔偿、改管道等诉求,也将会反映给客关部。(记者张明星)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