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社会民生

普法宣传进社区 寓教于乐受欢迎

2020-11-23 10:25      作者:记者 张明星

  

   (记者 张明星)11月20日下午,在田家庵区龙泉街道南岭社区一处广场上,一场法治宣传进社区文艺演出正在进行,吸引了周边众多居民驻足观看。

   文艺演出在腰鼓《开门红》中热闹开场。舞蹈《五星红旗》和《我敬祖国三杯酒》,萨克斯齐奏《红歌连奏》,黄梅戏小合唱《黄梅悠悠》……精心准备的十多个文艺节目接连上演,受到了居民的喜爱。在演出过程中,主持人与现场观众频频互动,以问答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宣传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民法典》相关规定等,对回答正确者,还有小礼品相送。来自淮南市新时代志愿者联合会的6位志愿者受邀也加入宣传当中,向居民散发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单页。

   此次活动由淮南市法治宣传志愿者协会主办,龙泉街道南岭社区社居委、计生协协办。淮南市法治宣传志愿者协会会长谢家忠表示,利用社区“阵地”,通过多种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向老百姓宣传,让老百姓学法知法懂法,依法办事,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