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社会民生

爱心礼包温暖城市“美容师”

2021-01-21 09:18      作者:记者 张明星 实习生 王兆如

  1月18日下午,在二十四节气“大寒”到来之际,淮南市义工联合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大爱暖冬行”活动,在寒冷的冬季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温暖。

   慰问中,志愿者们将前期蚌埠市稳恒者公益协会赠送给淮南市义工联合会的5箱共计180瓶价值2700元的玉兰润肤乳分发给环卫工人,并为他们送去了100副手套和一箱香皂。收到慰问品后,环卫工人倍感温暖,对大家的爱心之举深表感谢。

   环卫工人被誉为城市的“美容师”,正是他们的辛勤劳动,才有整个城市的美丽整洁。无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环卫工人们都起早贪黑,为城市的整洁与美丽贡献力量。在此,淮南市义工联合会志愿者也呼吁大家,要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携手共建美丽的城市家园。(记者 张明星 实习生 王兆如)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