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社会民生

“我把颂歌献给党”唱响时代主旋律

2021-01-25 09:15      作者:记者吴巍

  本报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近日,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联合下发通知,自即日起在全市组织开展以“我把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歌词征集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市机关党员干部(在职与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均可)、广大文艺爱好者,鼓励农村、社区、企事业党员干部和群众参加。活动要求,参赛作品须是原创,审音用字体现歌词创作特点和要求;内容契合主题,观点正确,符合主旋律、正能量要求;语言、韵律优美,易于谱曲传唱。

  据悉,作品征集将持续至2月20日。活动主办单位要求,各县区、市直各单位要把此次征集活动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发动,注重作品质量,确保活动开展落到实处。市直各单位由机关党组织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从中择优推荐1-3首;各县、区委宣传部组织发动党员干部带头参加,择优推荐3-6首。活动主办单位将成立专家评选组,评出9首优秀作品分设三个等次奖项,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给予奖励,并视情进行谱曲传唱,同时择优推荐作品代表我市参加省级评选。对省级评选中获奖的作品,将由省级主办单位进行谱曲配器、录制传唱。(本报记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