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社会民生

防范要点学起来 一同应对“烟花”

2021-07-28 10:17      作者:记者付莉荣 通讯员沈文静摄影报道

  对于近几日可能因受台风“烟花”影响而产生的大风及雷雨天气,7月26日,国庆街道康安社区党总支、计生协着重开展防台风宣传,加强防范工作。

                                                   图:工作人员正在张贴宣传提示

  为有效防范台风带来的强降雨可能造成的危害,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温馨提示,在QQ和微信群转发信息,小喇叭播放等方式,提醒辖区居民特别是独居孤寡老年人减少出门,若必要出门必须关好门窗,将阳台的花盆及物品放置安全位置。多个社区都反复向居民宣传了《防台风12招》,提醒大家收看了解台风最新信息,停止户外危险活动,储备日常生活必需品等。

  与此同时,康安社区还成立了应急小分队,准备好吸水泵、救生衣、救生绳等抗灾物资,随时待命,确保台风来临时不会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及人员伤亡。(记者付莉荣 通讯员沈文静 摄影报道)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