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社会民生

凤台县公安局尚塘派出所:巡防途中依法查处一处人员聚集赌博点

2021-08-24 09:06      作者:

  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凤台县公安局尚塘派出所持续绷紧思想认识之弦、坚决防控疫情扩散、扎实做好人物同防。近日,尚塘派出所在巡逻防控途中依法查处一处人员聚集赌博点,有效震慑了赌博不正之风,为辖区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近日,尚塘派出所巡逻组在巡逻至尚塘镇王桥村附近时,发现该村的一农户门口停放多辆电瓶车,疑似存在人员聚集的情况。通过靠近查看,发现该户人家中有4人正在利用麻将进行赌博。民警迅速行动,一举将蒋某等4名参赌人员抓获并现场扣押赌资1000余元和赌具麻将一副,并将蒋某等4名参赌人员依法传唤至尚塘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询问, 蒋某等4名参赌人员对其在蒋某开家住宅以打麻将方式赌博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涉案4名违法行为人已被尚塘派出所治安处罚。 (通讯员 苏耀)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唐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