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社会民生

2021年淮南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2021-10-12 10:05      作者:陈崇韧

  10月11日上午,2021年淮南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吾悦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市政协副主席陈永多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加人民福祉作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贯彻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深入实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大力推进5G、大数据“数字淮南”新基建,积极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网络安全工作的“硬核”举措。本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时间从10月11日开始至10月17日,将组织开展主题日宣传、集中宣传、文艺汇演、知识竞答、专题讲座、视频展播等多项活动。

  (陈崇韧)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