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社会民生

情暖重阳 爱老敬老

2021-10-15 10:05      作者:柏雪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4日上午,市义工联合会联合淮南新华医疗集团北方医院,来到了潘集区仁义老年公寓,向居住在这里的老人们致以节日问候与祝福。

  当日上午,整个老年公寓内其乐融融,老人们看到志愿者的到来,都显得特别开心。活动中,淮南开心姐妹队的队员们为老人们带来了演出,市义工联的志愿者们给老人们修剪指甲、按摩、包饺子,北方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们在现场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解答老人们关于健康的问题。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向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表示,老人的今天就是他们的明天,通过今天的活动,他们更加体会到了敬老、爱老的重要性。

  据悉,本次活动为淮南市义工联月月行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今后市义工联将继续坚持每月在不同的养老机构开展此类活动。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