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社会民生

“爱心翼站”让温暖触手可及

2021-11-26 09:56      作者:记者张明星 通讯员赵守祥 耿云翔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适老服务,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以开设的“爱心翼站”服务站点为依托,积极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便民温馨服务。

  “以前天冷了,想要喝口热乎水不方便,现在有了‘爱心翼站’专门提供热水,冬天还能帮我们用微波炉热下饭,我们可开心了。”11月23日,在淮南电信洞山营业厅,环卫工人刘大姐高兴地边喝着温水,边说道。

  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在淮南电信洞山旗舰店内看到,该处“爱心翼站”服务站点里不仅有饮水机、电冰箱、微波炉等设备设施,还有针线包、老花镜、手机充电器、雨伞、医药箱等物品供户外劳动者使用。

  据了解,像这样的“爱心翼站”,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目前在全市已设置了14个。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完善设施设备,丰富服务内容,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展现央企使命担当。(记者张明星 通讯员赵守祥 耿云翔)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