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社会民生

手机“溜了”急坏失主 民警来了物归原主

2022-07-15 09:19      作者:记者付莉荣

  7月13日,一名旅客赶到淮南站候车室内,取回了丢失的手机,并对铁路警察表达感激之情。

  7月10日,王先生从淮南站乘坐K1395次列车前往芜湖,粗心的他离开时不慎将手机遗忘在淮南站候车室,直到上车时才发觉。

  手机里的信息对王先生来说极其重要,他焦急万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从朋友那里借来手机,拨通了自己的号码,听到电话那头传来淮南站派出所民警陈敬群的声音时,王先生这才松了一口气。

  陈敬群表示,当天下午他正在候车室巡视,发现座椅上有一部手机,当时周围并没有其他旅客,他便猜想应该是哪位粗心旅客忘记拿走。于是陈敬群迅速调取监控查看发现,原来一名旅客在起身进站时,手机不慎从口袋滑落,但旅客自己并未注意到。

  正当陈敬群准备联系失主时,正巧王先生打来了电话。于是陈敬群跟他约定,手机由自己代为保管,等王先生到芜湖办完事后,第一时间回淮南站取回手机。

  7月13日,当王先生从陈敬群手中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后,握着他的手连连道谢。(记者付莉荣)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