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4-01-05 09:31:34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   编辑:郭妍

  元旦期间,天气转晴,许多市民选择在阳光和煦的午后出游,记者在探访中发现,舜耕山风景区内秩序井然,市民一言一行尽显文明礼貌。从山脚一路往山顶前行,石阶干净整洁,没有发现两边的灌木丛中有烟蒂、塑料包装袋等垃圾。行人三三两两有说有笑、结伴而行,大家自觉将使用过的空矿泉水瓶、纸巾等垃圾攥在手中,等遇到垃圾桶时再进行处理。

  文明城市的创建重在一草一木、一言一行,创城工作的成果惠及城市中的每一位市民,文明素养水平的提升实际上也是市民幸福指数的提升。“我每天都要在环山公路上跑一个小时,这两年道路越来越干净,环境也好了,既能锻炼身体也愉悦了身心。”在环山公路上跑步锻炼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

  (淮南日报记者 刘银昌 实习生 张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