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足不出户 乐享“文化大餐”

2020-04-24 09:40      作者: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田家庵区国庆街道罗马广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计生协、关工委于近日组织开展了送书上门活动,让辖区小朋友们“宅”在家里也能享受到丰富的精神大餐。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根据孩子们的喜好和需求精心为他们挑选了一批涵盖少儿文学、历史经典、教辅材料的书籍,给图书消毒并分门别类整理好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又为小朋友们送书上门。拿到书后,孩子们开心分享书里的知识。此外,社区还进行了“读书云比赛活动”,让小朋友们在家中拍一段朗诵读的视频,发到社区群里,评比后,社区工作人员还会为获奖的小朋友上门送礼物。

  “特殊时期,社区开展这一活动,目的就是将居民文化需要与社区文化设施有效连接,实现居民足不出户乐享社区‘文化大餐’。”社区负责人说道。(记者付莉荣 通讯员刘杰)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