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组织开展观影 共话爱国情怀

2020-11-11 09:55      作者:

  

  本报讯 为加强海外留学人员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市委统战部组织海外留学人员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并开展观影研讨交流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电影《金刚川》致敬历史与英烈,讲述了志愿军在物资匮乏、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影片恢弘的气势、精彩的内容强烈震撼了留学生的心灵,大家备受鼓舞,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油然而生。

  观影结束后,市委统战部相关人员与大家进行了研讨交流,带领留学人员共同回顾了中国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通过此次观影和研讨活动,海外留学人员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抗战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每一位中国人克服艰难险阻、奋勇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本报通讯员 刘 媛

  本报记者 蔡靖宇)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