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老年生活乐趣多

2020-11-23 10:26      作者:记者 李舒韵 通讯员 段中芳

   (记者 李舒韵 通讯员 段中芳)为提高辖区内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同时也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日前,田家庵区淮滨街道旭日苑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了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歌颂祖国大好河山”为主题的书画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4位书画爱好者参加,大家各展所长,挥毫泼墨,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风格多样,各有异趣,一件件风采各异的书画作品便跃然纸上。这些作品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书写了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和美好祝福。前来参观的居民们无不拍手称赞。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书画传统文化,歌颂祖国大好河山,激励人们不忘初心、艰苦奋斗,而且丰富了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居民文化自信,促进了社区文化建设,推动社区文化发展。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