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公安“文艺轻骑兵”走进田家庵警营

2020-11-30 09:59      作者:

  

  本报讯 11月26日,安徽公安“学训词、立警魂、担使命、铸忠诚”文艺轻骑兵来到田家庵公安分局开展宣讲演出,功模、民警、辅警、巡防员代表及政风行风监督员、辖区单位和社区群众代表300余人观看演出。

  此次活动旨在用艺术形式讲好安徽公安故事,展现江淮铁军风采,共建和谐警民关系。演出在男、女声二重唱《当那一天来临》中拉开序幕,慷慨激昂的歌曲描绘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意气风发;小品《醉美合影》展现了人民警察面对违法犯罪敢打硬仗、敢于亮剑的精神风貌;配乐诗朗诵《独臂英雄》讲述了全国先进工作者鲍志斌事迹……演出中,鲍志斌走上舞台分享了他11月24日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时的感想感受,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整台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彰显了公安特色,体现了时代气息,营造了昂扬振奋、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观看演出的民警、辅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出宣讲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以昂扬斗志、务实举措、优良成绩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本报记者 吴 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