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淮南市2021年“送戏进万村”启动

2021-01-20 09:52      作者:记者贾静

  本报讯 近日,我市正式启动2021年“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工程,并面向社会公开招投标。

  今年的“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工程要求演出剧目结合农村实际、体现乡土特色、内容健康向上、形式丰富多样、农民喜闻乐见,广泛传播党的政策、充分体现民生工程、真实反映惠民成效。参与投标的演出服务单位要具备一定资质和规模,且无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记录;因地制宜合理划分标段,保证演出质量和效果,严禁擅自变更节目内容、转包或变相转包行为。同时,鼓励社会演出团体在“送戏进万村”的演出剧目中,积极创作出一批结合疫情防控、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移风易俗等相关题材的作品。要形成县区文旅局牵头、乡镇文化旅游站负责、行政村配合的工作模式,协助演出服务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场地安排、观众组织、消防安全、用电保障等方面工作,确保每一场演出各环节组织有序、运行安全、服务到位。(本报记者贾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