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淮南市推进“四级联建”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2021-01-29 09:36      作者:记者 朱庆磊

   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印发《2021年淮南市全域旅游“四级联建”实施方案》,积极推进文化旅游名县(区)、特色旅游名镇、特色旅游村、休闲旅游示范点“四级联建”,进一步提升旅游业现代化、集约化、品质化水平,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打造长三角区域重要文化旅游目的地,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注入新动能。

   据悉,此次创建分为筹备动员、深入实施、自检初审、迎检四个阶段。各县区对照创建方案,落实创建措施,先行组织评定县(区)级特色旅游村、休闲旅游示范点,然后向市文化和旅游局申报,争创市级、省级特色旅游村、休闲旅游示范点。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各县区自检的基础上完成争创工作的初审,形成初审报告,向省文化和旅游厅提出验收申请,迎接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检查验收和评审,申报第二批文化旅游名县(区)、特色旅游名镇、特色旅游村、休闲旅游示范点。

   为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我市充分发挥“全域旅游四级联建”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加强组织领导、规划引领、财政金融支持、基础配套、考核激励,督促2020年创建成功单位提质升级,完善配套服务设施,有创建任务单位对标查缺补漏,全力争创“四级联建”品牌。(记者 朱庆磊)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