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淮南市开展“法援进企业 就地过大年”专项宣传活动

2021-01-29 11:30      作者:李之微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年终岁末,春节将至。淮南市积极倡导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降低疫情传播风险。1月26日下午,淮南市开展“法援进企业 就地过大年”专项宣传活动。部分市政府法律顾问、市法援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四送一服”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公司和企业员工宣传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发放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农民工的权利保护知识读本》等学习资料。

  针对企业员工提出的工伤认定、劳资纠纷调解等问题,工作人员以案释法,详细解读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工作组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洗手液和春节对联大礼包等普法礼品,宣讲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相关政策,提升企业员工的认同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本次“四送一服”送法进企业活动得到企业和员工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党和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依法治企,相互关爱,共抗疫情,安心过年!(李之微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