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寿县寿春镇:新城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送春联、送书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01 12:43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王厚燕

  新春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喜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2021年1月30日,寿春镇新城社区文明实践站邀请寿县书法家进社区,开展“送春联、送书法”志愿服务活动,为大家送上新年寄语和新春祝福。

1.png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展开红纸,精心挑选春联内容,挥毫泼墨,一丝不苟地书写着。不一会儿,一副副飘逸隽秀、行云流畅、力透纸背的对联跃然纸上,展现在眼前,清新的墨香飘荡在文明实践站的每个角落,饱含着对新年美好祝福,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不禁感叹“手写春联,更有年味”!

2.png

3.png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