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读书教育活动收获全国大奖

2021-02-02 11:06      作者:本报通讯员 徐艳友 本报记者 刘银昌

  本报讯 凤台县在“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及“奋进新时代 争做追梦人”为主题的第27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硕果挂枝,成绩喜人。

  在本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凤台县委宣传部荣获全国组织特等奖,有2名教师分别荣获全国教师特等奖和优秀奖,有2名学生荣获全国学生特等奖,有2名学生荣获全国学生一等奖,有5名学生荣获全国学生二等奖,有10名学生荣获全国学生三等奖。此外,在本届活动中的全国中、小学生征文比赛中,全市共有6名学生获奖,该县有4名学生榜上有名,凤台四中八(25)班陈语萌同学获得全市唯一一个全国二等奖。

  在本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安徽区域活动中,凤台县也是成绩显著。在全省中、小学生征文活动中,有2名学生分获一等奖,分居全省一等奖中第一名和第四名,全市共4名学生获奖;在全省中学生演讲会暨小学生故事会活动中,有2名学生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全市共4名学生获奖。(本报通讯员 徐艳友 本报记者 刘银昌)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