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潘集区开展“送春联下乡”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2021-02-09 12:37      作者:程叶广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迎接2021年新春佳节,潘集区民生办结合潘集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宣传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7日上午,在泥河镇政府大院开展了“送春联下乡”民生工程宣传活动,为政府驻地周围群众送上新年祝福。

  按照防控新冠疫情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佩戴口罩,镇政府大门口由卫生系统人员对群众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后进入现场。

  此次活动潘集区书法家协会6位同志参加写春联,事先、现场书写春联300余副。民生工作人员把印制的500幅春联、500张《致潘集区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年画、500个印制民生项目内容的宣传布袋送到群众手中;把2020年民生工程的实施成效向广大群众做一汇报,把一副副描绘生活美景、歌颂惠民政策的春联送到群众家中,让民生工程政策的优越性深入人心,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悦感。

  潘集区今年春节开展民生工程送春联下乡活动,在全区11个乡镇(街道)共下发印制春联11000副、宣传年画《致潘集区人民群众的一封信》10000张,宣传布袋10000个,由财政所分发到行政村(社区),即向广大群众汇报一年来的民生工程工作成效,又为群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程叶广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