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2-23 10:37:12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作者:程叶广 李家敏 记者赵中坤   编辑:唐娜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进一步实施好“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潘集区文旅体局立足本地实际,积极开展“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工程工作。

  以早启动、快落实、群众早受益为原则,通过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在全面分析总结2020年文化惠民工程基础上,查找不足、补差补缺,做到提前谋划2021年文化惠民“送戏进万村”工作,以工作实际满足群众需求,从而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对演出服务单位和演出节目提出严格要求,参与投标的演出服务单位不仅要具备一定资质和规模,而且还需无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记录;针对任务总量,因地制宜合理划分标段,确保演出质量和效果。目前,“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工程项目招投标已结束,待疫情稳定后将会立即实施。

  同时要求演出内容要结合农村实际、贴近群众需求、体现乡土特色、内容健康向上、形式丰富多彩、农民喜闻乐见。扶持和鼓励演出单位创新送戏载体,特别是结合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移风易俗等相关题材创作佳品,服务基层群众。(程叶广 李家敏 记者赵中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