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全员下沉监督保障文旅业高质量发展

2021-03-04 09:55      作者:记者 朱庆磊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印发《关于开展全员下沉监督活动的通知》,于3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员下沉监督活动,旨在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与基层干部、党员、群众的密切联系,以有力有效监督保障全市文旅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要求,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计划于3月3日至25日开展全员下沉监督活动,全面了解掌握基层单位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党的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为今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商、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和调查处置掌握第一手材料。

  “此次下沉监督覆盖全市文旅系统各综合监督单位机关及直属二级机构、扶贫工作队,主要采取听取汇报、谈心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调研、专人接访等方式进行”。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为了提高下沉监督质量,纪检监察组特别邀请了市纪委监委负责联系市文旅局、市八公山风景区管委会的第八纪检监察室有关人员参加;本次下沉监督活动本质上属于转作风、摸实情,将监督“探头”延伸,主要是了解各基层单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在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不足,进一步解决政治监督不全不细、党的建设弱化和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更好保障文化和旅游业发展。(记者 朱庆磊)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