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书画展春日 巾帼心向党

2021-03-08 10:40      作者:记者王玲 通讯员田旭

  “这牡丹花画得真好看,像真得一样!”“我觉得这字写得好,刚劲有力!”……3月5日上午,新村社区二楼会议室内非常热闹,社区居民正载歌载舞,屋内的墙上则悬挂着书画家们的妙笔丹青,一静一动相得益彰。原来这里正举行春日文化交流盛会。

   当天上午9时30分,社区读书会成员、妇女代表、宣传文化志愿者们为大家带来了合唱、诗朗诵、独唱、戏曲等精彩节目。随后,与会人员在书画作品前驻足观摩、鉴赏,现场交流经验。

   这次活动借“三八”妇女节,喜迎建党100周年为契机,鼓舞调动辖区巾帼力量和志愿者们,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强信心积极投身和谐美好社区建设,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记者王玲 通讯员田旭)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