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翰墨颂百年 大通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举行书画笔会

2021-03-29 09:10      作者:方波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 近日,大通区文化和旅游局、大通区文化馆、大通区政协书画研究院联合举办“翰墨颂百年——大通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笔会”。
  
  此次笔会邀请了14名书画家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艺术创作氛围十分浓厚,艺术家们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山水画情趣盎然,展现了祖国大好河山;花鸟画赋彩鲜明,寓意了新时代生活的勃勃生机;书法作品笔力遒劲、气势磅礴,一副“共产党中流砥柱,解放军钢铁长城”的对联作品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以书画艺术的形式,礼赞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讴歌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也展示了大通区的书画艺术水平,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方波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