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乡村振兴暨书香政协书画笔会在潘集区祁集镇举办

2021-04-13 09:27      作者:陈韬 记者赵中坤

乡村振兴.png

  中安在线淮南讯:4月11日,由潘集区政协和祁集镇共同举办的“乡村振兴暨书香政协书画笔会”在祁集镇农民图书馆举办。方川、李佩俊、虞卫毅、郑础基、聂磊等来自淮南市20余位的书画家及祁集镇农民书画爱好者共同参加了活动。
  
  书画笔会期间,李佩俊等书画名家与书画爱好者们交流了书画创作经验,与会的书画家们围绕“乡村振兴暨书香政协”主题挥毫泼墨,共创作了近百幅书画作品。
  
  以此次书画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和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潘集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道,区政协副主席宋凯、秘书长吕锦芳、文史委主任王运超,区文旅体局局长潘登,祁集镇党委书记李瑞威、镇长李军、副书记陈韬等同志参加了此次书画笔会等同志参加了此次书画笔会。(陈韬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