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潘集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5 10:31      作者:王敏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4月12日,潘集区委宣传统战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荷苑社区彩虹小区,观看了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潘集区委宣传部、潘集区融媒体中心和田集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田集街道荷苑社区文明实践站协办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潘集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开场,“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拉开活动帷幕,歌声飞扬,舞姿翩迁,文艺志愿者演员们意气风发、慷慨激昂,以一首首红歌唱出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唱出人民对党的敬意;一支支红舞跳出了对白衣战士的敬佩,舞出了中华民族的铮铮风骨;谐趣幽默的小品、快板赞扬了今天的新生活新气象。
  
  文艺志愿者们周到细致的后台工作,保证了这次演出的圆满成功。表演者、志愿者和和社区居民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既增强了群众学习党史的意识,又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活动要把支部主题党建活动与潘集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铸就信仰之魂、夯实思想之基、担当为民之责、增强斗争之力、涵养清廉之风。
  
  潘集区委宣传部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王敏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