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传承良好家风 建设文明家庭

2021-04-22 09:44      作者:记者吴巍

  4月20日下午,淮南市女职工“家风故事永流传”诵读活动在淮南煤矿宾馆大会堂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7名职工选手参加比赛。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风是民风、政风、社会风气的源头。诵读活动以“传承良好家风,建设文明家庭”为主题,由市总工会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职工家庭文明建设,深化“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启动后受到全市众多单位的重视,经选拔,共有11家单位、17名选手进入最终诵读环节。比赛中,《听!有这样一种声音》《一封写给他的家书》《家风代代传》等一系列原创作品一亮相便赢得阵阵掌声,选手们热情饱满、声情并茂,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家风故事,彰显了传承、感动、自豪的家国情怀,展现了浪漫、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倡导了切实重视家风培育、积极建设文明幸福家庭的理念。 (记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