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多措并举做优假日文旅市场环境

2021-04-25 09:18      作者:记者谢勇

  4月23日下午,2021年劳动节全市文化旅游假日市场安全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陆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部署深入推进文化旅游安全生产三年行动,通过抓好劳动节假日市场安全、疫情防控、市场秩序、文明旅游等,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旅游环境。
  
  会议对文化旅游假日市场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任务分工,确保安全检查、消防隐患排查、市场整治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扎实推进。
  
  陆晞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假日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精准抓好假日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做好假日安全管理工作。要重点做好加强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安全管理、火灾风险防控、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加强值班值守等工作,多措并举做优假日文旅市场环境,强化部门间协调配合,加大执法力度,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文明引领。(记者谢勇)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