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文化-旅游

扎实推进淮南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

2021-04-29 09:11      作者:记者吴巍

  4月28日下午,淮南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寿县、田家庵区及市教体局、市科技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沈斌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找准人大定位,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扎实推进淮南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聚焦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重点,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开展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推动工作创新,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自身建设,学党史、正作风、有作为,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人大力量。(记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